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将出地图服务 覆盖150个国家有40种语言

    继发布鸿蒙操作系统之后,华为又有新动作了。日前根据相关的报道,华为将推出地图服务,据华为消费者业务云服务总裁张平安表示,华为即将正式进入地图领域,该地图服务有40种语言,并且能够覆盖150个国家。

    华为将进军地图领域
    华为将进军地图领域

    8月10日消息,今天下午华为开发者大会进入了第二天,下午的会议中,华为消费者业务云服务总裁张平安进行了主题演讲。主题演讲中张平安确认,华为即将正式进入地图领域,并将于10份推出MapKit。张平安提到,华为公司旗下所有应用都将会率先应用自己的地图服务,同时也欢迎全球的开发者使用华为的地图服务。目前华为地图服务已经提供6大类,总共25种API接口。地图服务已经支持了海外超过150个国家/地图,覆盖超过40种语言。

    “HUAWEIMapKit是后台的地图服务能力,并不是面向消费者的地图应用。我们希望海外应用的开发者集成HUAWEIMapKit,当其他地图服务不可用时,还可以使用华为地图服务能力,确保用户体验的连续性,”张平安指出,“我们会发挥华为智能终端的芯-端-云协同优势,开放更多的地图创新服务,让应用开发者有更广阔的创新空间。”

    华为将出地图服务的消息,也是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热议。根据相关的消息,开发者可通过“MapKit”自定义地图UI,同时能够获得5亿个GPS信号实时反馈的交通状况,定位甚至可精确到亚米级,大家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