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ST德豪重组终止 雷士照明停止收购交易

    *ST德豪12日早间公告称,公司于2019年8月11日收到雷士照明发来的通知函件,主要内容为:其管理层经过慎重的考虑与内部评估工作,宣布雷士照明已决定不再与德豪润达继续推进德豪润达收购其中国照明业务的交易。

    资产重组
    资产重组

    公司留意到,雷士照明于2019年8月11日晚间披露了《有关出售雷士照明中国业务大部分权益(目标公司70%股权)的非常重大出售事项及建议宣派特别股息》的公告,提及,2019年8月10日,雷士照明、耀能控股、控股公司、买方及KKR订立购股协议,雷士照明及耀能控股有条件同意出售及买方有条件同意收购目标公司,而对目标公司100%股权的估值为人民币5,559,010,897元;目标集团主要从事雷士照明中国业务;交割后,雷士照明及KKR将分别间接持有目标公司权益总额中的30%及70%。

    而于交割日期后满12个月的当日开始至交割日期后满48个月的当日为止的期间内,雷士照明应有002005权向控股公司董事会推荐一份A股上市的上市计划。

    据公告,总结而言。倘该等A股上市能够在人民币5,559,010,897元的基础上产生至少18%的(税后)年化内部收益率(合资格首次公开发售),KKR应批准该A股上市计划,且雷士照明及KKR应促使该计划尽快实施及提供合理要求的所有配合。该上市计划的实施应由雷士照明主导。

    截至目前,公司持有雷士照明870,346,000股,占其总股本的20.59%,为其单一第一大股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