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可折叠屏手机 有望在2021年正式发布

    在三星、华为等手机品牌商相继推出折叠屏手机之后,苹果方面也是不甘落后。日前根据外媒的最新报道显示,苹果已经在开始筹备可折叠屏手机了,并且最快在2021年的时候正式发布,具体的情况是怎样的呢?

    苹果可折叠屏手机最新消息
    苹果可折叠屏手机最新消息

    iPhone系列手机在当前市场销量有所下滑,在iphoneX发布之后采用的刘海屏已经连续用了两代,在外形上并没吸引用户的闪光点。据美国媒体报道称,苹果已经开始准备折叠屏iPhone手机,其最快会在2020年前后发布,不过折叠屏的方案还没有最终确定。

    最新的消息称,苹果正在准备折叠屏iPhone,而一同测试的还有折叠屏iPad。由此可见,苹果没有好的创新,也并不能带动消费者大主流趋势,至此苹果公司准备折叠手机也是保全自身的明智之举。据悉,苹果可能会在2021年前后发布的折叠屏iPad,而iPhone可能会更早,最快会是2020年。目前,苹果已经申请了很多可折叠设备专利,只是并没有相关产品发布。

    现如今,包括华为、三星等很多手机厂商都是发布了折叠屏手机,这似乎也预示着折叠屏手机会成为未来手机行业的主流。目前,苹果方面也是在积极带动着iPhone的外形创新,或许在不久的将来我们能够用到苹果可折叠屏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