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恢复售华为手机 日本解除了对华为的限制?

    美国制裁华为是一直以来很多网友都比较清楚的事情,在美国制裁华为之后,连同了很多国家也对华为进行排挤,日本就是其中一个。不过根据最新报道称日本恢复售华为手机,那么现在日本是解除了对华为的限制吗?

    华为最新消息
    华为最新消息

    日本通信运营商KDDI于8月5日宣布将从8月8日起恢复售华为手机。另一家日本通信运营商软银近期也调整了华为手机的销量。此前,由于美国政府对华为的禁运,两家运营商暂缓了华为手机的发售计划。

    据悉,华为被美国加入实体清单,华为海外市场备受冲击,当时众多合作伙伴都选择和华为“一刀两断”,就连谷歌都没能抗住压力称将对华为手机采取一定的限制。5月,日本多家运营商就宣布将延期发售华为新机P30Lite。KDDI给出解释称,之所以延期发售是受复杂的国际环境影响。而在这之前,日本的三家运营商就已经停止采用中国5G设备。

    至于此次为何恢复上架,KDDI称是因为目前已经确认华为的产品可以继续使用谷歌GMS服务和安卓系统安全补丁。不得不说,日本运营商此举真的是在“打自己的脸”。其实,早在上个月初,日本运营商IIJ就已经重新发售了华为P30、P30Lite、平板M5Lite8英寸版本三款产品。不过,目前NTTdocomo还未宣布恢复发售,依旧处于暂停接受预约的状态。

    日本解除对华为的限制实在是让人想不到,其实华为作为一个受欢迎程度这么大的公司,禁止华为是非常不明智的一个选择,等于丢失了很大的一个手机市场,所以解除华为的限制,无论是对于华为还是对于日本都是一件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