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6级强台风即将登陆 浙江上市公司已未雨绸缪

    一场预计可达14-16级的强台风即将在浙江沿海登陆。影响范围内的上市公司也已未雨绸缪、严阵以待。中央气象台预计,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超强台风级)将于10日凌晨到上午在浙江象山到苍南一带沿海登陆,最大可能在浙江台州到乐清一带沿海登陆。

    台风防控
    台风防控

    直面超强台风,台州药企九洲药业今天上午召开了公司级防台抗台工作会议,详细部署公司的防台抗台工作,要求全面严格落实好各项防台措施,确保将抗台工作责任到人,落到实处,对标2004年“云娜”台风受灾情况及时抬高或转移物资设备。

    九洲药业总经理还与各厂区负责人到各分(子)公司检查防台抗台安全工作落实情况,要求切实做到思想不放松,巡查不间断,确保安全隐患无死角、无漏洞,力求将台风影响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

    同在台州的杰克股份,也称“已做好各项防护工作”。公司董秘向上证报表示,公司各车间部门已安排相应人员抗台,此外,公司大部分资产都有保险。

    万安科技称,目前“利奇马”对诸暨的影响尚不是很大,公司已发布应对台风紧急通知,要求对现有的防汛抗台物资进行清点,补齐不足;确定台风期间值班人员及联系方式;开展自我检查,识别风险防控点;下班检查办公门窗,保证关闭上锁;各厂区安保人员夜间厂内巡逻,准备雨衣雨裤,手电筒等应急物资等。

    据晨丰科技介绍,公司按照预案最高级别,在各厂区都安排了值班人员和抗台物资。随着台风临近及变化,公司还将根据预案安排进行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