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设银行与支付宝合作 联合推广ETC签约服务

    日前,建设银行与支付宝就ETC拓展事项达成战略合作,双方于8月9日正式联合推广ETC签约服务。记者从建设银行获悉,此次合作将借助双方生态资源优势,深度服务车主客群,为车主提供智慧出行综合服务。

    ETC出行
    ETC出行

    即日起,车主可使用支付宝上绑定的建设银行账户签约ETC,成功签约可享双方提供的多重优惠权益。

    建设银行信用卡客户、借记卡客户均可通过支付宝渠道快捷签约ETC,设备全国发货,借记账户不收取预付冻结金。“客户签约不收取任何费用,以前网传1%手续费、月租费等均不属实。”建设银行称。

    建设银行表示,自5月份起,全行加大力度,发挥优势力量,加速推进ETC业务。建设银行同业首家上线总对总ETC线上申办功能;创新推出产品组合支持信用卡、借记卡客户签约,最大程度覆盖全量客户;应用数字化营销方式,推广“建行车友惠”活动,为车主提供多重出行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