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股蒸发17万亿 美股三大指数血流不止

    最近这几天,美股投资者心情十分糟糕,原因是美股连续下跌,市值累计蒸发17万亿人民币。这是一个可怕的数字。可想而知,美股投资者流了多少血,别提有多难受了!

    5日,美股三大股指大幅低开,标普500指数开盘下跌1.61%,纳斯达克指数开盘下跌2.27%,道琼斯指数开盘下跌1.55%。截至当日收盘,道指跌2.90%,纳指跌3.47%,标普500指数跌2.98%。

    美股蒸发17万亿
    美股

    令投资者恐慌的是,从7月31日晚间到北京时间8月5日晚间至6日凌晨,美国股市开启了凶残的屠杀。据统计,不到4个交易日时间,美股市值蒸发折合人民币约17万亿人民币。

    对于美股后市走势,机构野村是这样看的:周二的反弹是暂时的,投资者不要高兴的太早。美股下一轮暴跌即将开启,影响力可以堪比雷曼兄弟破产引发的危机。美股是否真会这样走?市场对此颇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