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传小米解散VR团队 合作伙伴脸书却说决不放弃

    曾经,VR是资本追逐的风口。但在市场化过程中遇到不少问题,因而不少企业已经先后退出这个领域。近日,有消息传小米解散VR团队。据了解,小米此前与脸书合作开发VR头盔。

    外媒报道称,小米解雇了整个Mi VR/Oculus Go开发团队,其中包括12名原本负责维护和发展该平台的员工。但上述消息尚未得到小米方面的确认。脸书方面则表示:“Oculus Go头盔仍然是最好的享受身临其境娱乐的方式,对任何刚刚尝试虚拟现实的用户来说都是一个伟大的装置。我们仍然在生产和销售Oculus Go,我们将一如既往地让我们的社区了解我们产品组合的任何更新。”

    传小米解散VR团队
    小米

    据了解,此前,脸书与小米正合作开发一款售价200美元的独立设备,名为Oculus Go或是小米Mi VR,至今已有一年多时间。目前,Mi VR和Oculus Go仍在各大商店有售。

    VR是一项古老的技术,发展历史长达几十年。近几年,随着大量资本的涌入,VR行业一时间炙手可热。但目前VR仍未能真正普及开来,聪明的资金撤退,转而追逐其他风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