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董明珠雷军10亿赌约内幕 董明珠终于说出真相了

    在2013年的一次颁奖盛典上,董明珠和雷军的10亿赌约争议不断,随后最后雷军输了,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董明珠雷军10亿赌约内幕到底是什么,董明珠为什么要这样做,毕竟当时的小米还没有格力做的那么好。

    董明珠雷军赌约最新进展
    董明珠雷军赌约最新进展

    最近董明珠说出10亿赌约背后的真相,这么做是为了刺激雷军,也是让他努力超过我,毕竟雷军可是一个不简单的人物,如果没有人在背后刺激他,也许现在的小米也不会有现在那么辉煌的成绩。

    近日,董明珠在接受新浪采访时再次谈到与雷军的10亿赌约。董明珠的态度却180度大转弯。董明珠说当时雷军提出小米5年超过格力,她认为不可能,觉得1元赌约没有意义。董明珠:“不能刺痛他的,不能刺激到他认真拼命去干的话,1块钱无所谓,当时更想用10亿刺激他,我希望他能超过我。看看互联网企业和制造业究竟区别在哪里”。

    这话听起来好像跟以前采访时讲的话不一样了,记得在2013年12月,在中国经济年度人物颁奖盛典上,双方可是针锋相对,董明珠已经急眼了。即使在2018年12月12日5年之约到来时,董明珠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是笃定地说自己赢了雷军输了。

    今天董明珠接受采访却说时为了刺激雷军,并且还希望雷军超越自己。变成了提携后辈的样子。其实赌约确实无所谓,双方也确实因此吸引了广泛持续的关注,雷军和董明珠也都是中国最知名的企业家之一,双方的竞争与进步,对于社会经济发展也都是有利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