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不审核秒下款口子可靠吗 如何辨别可靠的下款口子

    网上供大家选择的下款口子估计超过10000个,如何选择最靠谱的下款口子,成为大家关心的问题,毕竟现在不可靠的口子实在太多,收砍头息以及利率高,让用户防不胜防。网上现在有很多“不审核秒下款口子”,这些值不值得相信呢?下面给大家说说。

    可靠的网贷
    可靠的网贷

    平台宣传“不审核秒下款口子”,这些平台可靠性的确不高。为何这样说?因为这句话半身就不可靠,没有任何一个口子是不用审核的,最起码的审核个人信息是否真实,审核个人征信情况,这些都要核实清楚。这些平台之所以这样说,目的是引诱更多用户到它们那里申请贷款。网贷可靠不可靠,从下面几点辨别。

    第一:看平台资质

    评判一个网贷平台是否可靠,首先要看该平台有没有ICP备案;其次,公司注册信息是否在网站内展示,包括注册资金、法定代表人、注册地址等,网贷平台注册资金一般不少于500万,详细注册地址方便投资人实地考察。

    第二:看平台页面了解平台模式

    很多小平台,因资金有限,花很少的钱套用一个模版,光有空壳式,页面毫无样式而言,事实为例这样的小平台很容易出事。

    一个可靠的网贷平台应该能根据投资人的资金情况和借款人的资金需求给出专业的分析和建议;现在很多平台宣称100%本金保障,其实作为本金保障并不是目的,投资人愿意把钱投进去可不是想最后只能收回本金,在安全有保障的情况下能获得较高收益才投资人的初衷。

    第三:看平台的利率情况

    平台利率情况是否正常是判断一个平台是否可靠的重要标准,一般平台发布利率在6%-24%。高收益高风险是成正比的,高收益投资固然重要,但是千万别忽视风险。

    第四:查看平台资金流向

    不难看出之前出现网贷事件,不管因为经营不善、恶意欺骗都是因为平台可以直接接触用户资金。所以,将投资人的资金置于第三方支付平台,让网贷无法接触用户资金,才是最为安全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