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定可以借到钱的网贷有吗 推荐一个不被拒的贷款口子

    【导语】征信不好且负债率非常高的人,别想在银行借钱,甚至是借呗、微粒贷等大型金融公司也不会下款。有网友急需资金周转,想找一定可以借到钱的网贷,有不会被拒绝的贷款口子吗?下面来了解下。

    网络贷款
    网络贷款

    首先需要说的是,没有一定可以借到钱的网贷。如果真的可以一定借到钱,那信用极差的人就会不断借钱,这个平台距离倒闭也就不远了。网贷平台都有自己的风控系统,一般不会给黑户下款。

    从网友反映的情况来看,这些网贷容易下款:欢乐贷、随心贷、信用飞、现金巴士。没有什么口子是必下款的,只能说放款比较宽松。缺钱的话,不妨申请这些好下款的口子,详情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容易下款的网贷有哪些

    1、欢乐贷:快乐贷款是您需要时快速提供现金贷款服务的平台。目前贷款金额固定在1000元,现金将拨付给您绑定的银行储蓄卡。您需要在每笔贷款到期日还款,以维护和提高您的信用水平;

    2、随心贷:随心贷贷款额度最低不少于500元,最高20万元,但具体金额以您申请通过后系统显示的结果为准,借款期限支持3、6、12、18、24个月分期;

    3、信用飞:信用飞是晓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金融产品,平时在里面贷款的人是比较多的,而且信用度很好,APP里面有一个借钱入口,最高可借10万,无需抵押,无需信用卡,门槛低;

    4、现金巴士:该产品为用户提供小额贷款,因此金额较低。第一次开业的用户一般只有1000元。比较适合作为日常备用或者应急使用。

    网贷贷款存在哪些风险

    1、网上交易的虚拟性导致无法认证借款人的信用状况,容易产生欺诈和未偿还债务的违约纠纷;

    2、在网络平台发布的大量贷款人信息中,许多人以贷款公司和融资公司的名义发放贷款。事实上,只有经国家批准的金融机构才能从事信贷融资等金融服务。擅自从事金融活动的,往往因非法集资、非法吸引公众存款、扰乱金融管理秩序而被追究法律责任;

    3、如果贷款由网络平台发放,在网络平台忽视自律、内部控制程序失败或被使用的情况下,可能会捏造贷款信息而非法集资。

    温馨提醒:现在网贷虽然非常方便自己的需求,但是千万不要盲目去借款,还要保持良好信用,不然对自己影响非常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