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合同编号怎么查询 建设银行贷款合同编号这样查

    前几天,小编一个朋友问起建设银行贷款合同编号查询方法。原来,他要填写个税抵扣,恰好有房贷,所以需要填写这个贷款合同编号。那么,你知道贷款合同编号怎么查询吗?其实,无论是建设银行还是其他银行,查询贷款合同编号,都一样的方法。

    银行贷款
    银行贷款

    如果你有在银行申请房贷的话,那么就需要签订合同。在合同上面,有一个编号,也就是贷款合同编号。突然要用到这个编号,可是找不到合同,咋办呢?其实,完全可以查询的。那么,贷款合同编号查询流程是怎样呢?

    其实,贷款合同编号查询流程很简单的,方法是这样:只要打开浏览器,在哪家银行贷的款,就输入该银行的名称点搜索。搜索结果点带官网二字文字链接进入官网。进入官方选择个人网上银行登录,通过输入账号密码和验证码完成登录。

    登录成功之后,在功能区内点贷款,点“我的贷款”,其中可以看到自己在该银行贷款的一些明细,然后在需要查询的贷款上点详情。详情内,合同信息下第一项即为合同号。这样做,就能查询到银行贷款的合同编号了。

    小编要提醒大家,在银行申请贷款,一定要按时还款。如果银行贷款逾期的话,对被银行罚息。这还不是最严重的,最严重的是导致征信污点,甚至会被银行起诉坐牢。所以,在银行申请贷款的话,按时还款,保持良好还贷习惯,这才是正确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