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薇被判赔偿40万 赵薇“蛇吞象”收购案败诉

    赵薇现在可谓是官司缠身,只因为她和之前的“蛇吞象”收购案有关,现在赵薇被判赔偿40万,这还算是轻的。赵薇不服判决继续提起上诉,但是最后还是被驳回了,这对赵薇来说影响巨大。

    赵薇上诉被驳回
    赵薇上诉被驳回

    在证监会的处罚结果出来后,投资者起诉祥源文化和赵薇,在一审判决中赵薇败诉了,祥源文化应该承担赔偿责任,而赵薇应承担连带赔偿责任。由于赵薇不服上诉但是上诉被驳回,二审维持原判,不过需要赔偿40多万。

    媒体曝赵薇、黄有龙夫妇和恒源祥的官司败诉,并要赔偿40余万元,引起网友热议。据悉赵薇夫妇在2017年在资本市场上违规操作被上诉,此后赵薇以个人名义申述索赔,一审判决后,祥源文化、赵薇不服判决,提起上诉。

    此次二审,法院判决:驳回上诉,维持原判。截至2019年5月18日,公司共计收到544起证券虚假陈述责任纠纷案件,诉讼金额共计5700多万元。据了解,目前还有数百位投资者起诉材料已提交浙江杭州中院,目前处于诉前调解阶段。

    律师也表示,赵薇到底要承担多少赔偿责任,取决于这些原告有没有把赵薇列为被告,另外还要看这些投资者的损失情况,是否符合法院认定的赔偿标准。索赔的范围包括投资差额损失、佣金、印花税和利息损失等,最终以法院认定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