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欣龙控股与优幼战略合作 对母婴市场进行资源整合

    7月22日,欣龙控股在上海召开战略合作新品发布会,宣布与由孕婴联实业和炫萌科技运营的优幼母婴推出首批产品,未来欣龙将通过优幼母婴庞大的线上线下网络将优质产品送到千家万户,公司从无纺卷材向终端制品延伸战略迈出实质性步伐。

    母婴用品
    母婴用品

    欣龙控股董事长郭开铸表示,公司非常看好以无纺材料为基础的无纺系列产品在中国的市场前景,希望通过此次公告重组的母婴渠道,对国内母婴市场进行资源整合,从而创造出一个全国性的差异化的母婴连锁品牌。相关机构统计显示,到2019年年底,全国母婴市场容量有望达到3.8万亿元。

    公开资料显示,上海优幼母婴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母婴护理研究、母婴产品研发、全球供应链整合、品牌推广与销售、母婴培训和婴童连锁战略联盟的专业公司。公司参股、控股多家婴幼儿产品生产工厂和牧场,自有母婴门店加盟品牌“阿拉小优”已实现全国3000多家的门店网络铺设。

    据欣龙控股有关负责人介绍,在公司从材料到自主终端品牌这一产业链延伸的背景下,优幼母婴是公司优先选择的合作伙伴。欣龙控股可以把优质材料做成“天然、抑菌、安全、环保”的终端产品,优幼母婴则利用其庞大的线下网络来负责产品的销售。

    今年2月,欣龙控股发布公告称,拟分别以整体估值3.6亿元和1.4亿元的价格,购买孕婴联实业60%股权和炫萌科技51%股权,两家标的公司的控股股东均为李茂银。作为首批投资,欣龙控股将以债转股的方式,分别向孕婴联和炫萌科技提供2592万元和1008万元的借款。

    据悉,孕婴联实业成立于2014年。成立当年,孕婴联就对上海优幼母婴用品有限公司的“阿拉小优”全国加盟连锁业务进行了重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