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盛烨被刘强东索赔300万 赵盛烨因这事摊上事

    自从刘强东陷入性侵案之后,就很少出现屏幕前,虽然很少出现在大众面前,关于刘强东报道时常被媒体报道,现在刘强东又上热搜榜了,这次又是因为什么事情呢?一位微博大V赵盛烨被刘强东索赔300万元,到底所谓何事?

    刘强东状告赵盛烨
    刘强东状告赵盛烨

    7月19日,认证为讯网云计算董事长的大V“赵盛烨”称收到刘强东方上传新证据的法院通知,并表示没有抹黑意愿,且没有收竞争对手的钱。京东不作回应。

    据了解,刘强东在该起诉状中称,自2018年3月起,赵盛烨通过社交媒体账户发布数十条言论,持续对其进行侮辱与诽谤,并捏造事实称其“强奸”“性侵”,并使用“下三滥”“强奸犯”等具有强烈侮辱性的言论持续谩骂。起诉状还指出,赵盛烨诽谤刘强东经营企业“就是为了得到美女们的青睐”,恶意丑化其企业家形象。请求判令赵盛烨赔偿精神损害抚慰金100万元,经济损失200万元,共计300万元。

    赵盛烨被刘强东索赔300万元,赵盛烨言论涉及到恶意丑化形象,这完全是抹黑刘强东,被刘强东告上法庭了,这下可麻烦了。对此,赵盛烨回应了,发微博是个人爱好,没有收(刘强东)竞争对手的钱。“所以,清者自清,不怕他泼我脏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