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羊了个羊》为何出圈 第二关怎么过通关技巧介绍

    最近一款名叫《羊了个羊》的小程序游戏突然火了,吸引很多人的欢迎。大家都比较好奇,《羊了个羊》为何出圈了?第二关怎么关?《羊了个羊》通关技巧介绍,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游戏
    游戏

    其实这款《羊了个羊》游戏突然出圈,主要是存在着某种激发游玩者叛逆心理因素:第二关的难度相比于第一关属于几何式飙升,通关率仅仅只有可怜的0.1%。在玩法上,游戏利用各种道具和提示来消除每一个关卡当中的障碍和陷阱。

    《羊了个羊》通关小技巧,根据关卡展示的方块将其划分成三个模块;对应的包含:两堆密集的方块、重叠层数多的“圈”、普通叠层的卡牌;消除对应的“圈”,可以参开如下,圈有多层,不消除的话会被围攻起来;因此,第一步需要先消除圈内的方块,消不了的话就用方块堆或用普通方块保命;只要不把卡槽堆满,提前消除圈内的方块,消除过程中注意下一行刷新的方块物品;最主要的就是左右两个单个的方块区域和中间叠加的一堆方块区域,优先消除中间堆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