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嘉诚机场资助孩子 被资助的孩子是谁?

    李嘉诚想必很多人都知道的,香港的超级大富豪,他的身价也可以用深不见底来形容。近些年来,作为富豪的李嘉诚不断地回馈社会,给不少地区都捐了不少款,是名副其实的慈善家。而根据最新消息了解到,李嘉诚近日在日本机场上资助孩子引发关注,那么被资助的孩子是谁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李嘉诚
    李嘉诚

    近日,有网友在日本的北海道机场偶遇了华人首富李嘉诚先生。网友是几位老师带着一群孩子到日本进行舞蹈比赛,91岁的李嘉诚精神矍铄,开心与孩子们交谈。李嘉诚也十分接地气,亲和力十足,其中一位老师在微博公开了一条微信对话。

    原来李嘉诚先生偶遇了这群孩子之后,便吩咐自己的秘书联系带队老师,要从“李嘉诚慈善基金”捐出100万元人民币,用于赞助这45位小同学。李嘉诚先生在机场偶遇了参加舞蹈比赛的孩子,慷慨资助100万旅费,真是一位值得让人尊敬的老人。

    这帮孩子得到李嘉诚的资助,很多网友都表示实名羡慕了,还有网友表示想知道李嘉诚的行程,想去偶遇他,毕竟像这种缘分大家是可以争取一下的。不过玩笑归玩笑,李嘉诚确实是一个非常亲和而且有善心的人,从他这么多年的捐款情况就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