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未来集市是骗局吗 未来集市怎么赚钱有风险吗

    未来集市最近挺火的,像今日头条、微博以及朋友圈都见到有人宣传未来集市。宣传的人这样说:加入未来集市,轻轻松松月入过万,此外还贴出一些用户加入未来集市的记录,以及未来集市用户赚到的收款记录。当看到这些信息时,小编首要想法就是未来集市是骗局吗?

    未来集市被质疑
    未来集市被质疑

    先来看下未来集市的运营模式,在平台购买399元指定礼包就可以成为店主,成为店主后平台给你400元优惠券,购买平台某些产品可以用券,然后还有一次0.9元够买一个几十元的商品的机会。

    然后店主可以邀请店主,邀请一个399的店主自己得100元;店主买平台上的产品还可以得到6%-35%的佣金,不同产品佣金不一样;店主卖平台上的产品也可以得到6%-35%的佣金,不同产品佣金不一样。

    从上面的信息来看,在未来集市这个平台中的确可以赚钱,但赚钱途径有点让人怀疑,有“拉人头”的传销味道。网上类似未来集市的平台很多,比如说之前火爆朋友圈的麦小贱和云联惠,随着平台爆雷,最后接盘的人损失惨重,因此提醒大家还是小心为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