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亚马逊停售纸质书 官方:优化运营效率并提升盈利能力

    近日根据最新的报道,亚马逊中国正式停售了纸质书,该消息也是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热议。据悉,消费者在亚马逊购买到的图书类产品只有Kindle电子书分类了,对于停售纸质书,亚马逊中国官方也是给出了原因。

    亚马逊最新消息
    亚马逊最新消息

    7月18日,随着亚马逊中国停止第三方卖家服务,亚马逊中国全面停止纸质书的销售。此前,亚马逊自营已停售纸质书。对此,亚马逊中国表示,为了优化运营效率并提升盈利能力,亚马逊今年四月份对中国的零售业务进行了调整,其中包括纸书。

    目前,在亚马逊浏览全部商品分类时,已没有“图书”一栏,不过,Kindle商店和Kindle电子书的分类仍在。7月初,亚马逊已经关闭自营纸质书分类,只保留部分第三方卖家销售纸质书。

    除了停止销售纸质书外,其实亚马逊中国也在今天停止为亚马逊中国网站上的第三方卖家提供服务,今后在亚马逊中国买到的商品基本全部来自海外购渠道。

    早在今年的四月份,全球电商巨头亚马逊就陆续关停了其在中国的各项业务,仅剩下海外购、全球开店、Kindle和云计算业务。亚马逊方面也在回应中表示,将会和所有的卖家紧密合作,完成后续的交接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