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LG卖楼赚60亿 4亿美元盖楼业绩惨淡卖楼凑数

    LG曾经辉煌一时,如今却因为业绩惨淡而变卖资产填补漏洞。LG曾经是王者,现在是青铜,LG曾4亿美元盖楼,现在卖楼赚60亿,完全是跌破所有人的眼球。LG因为业绩惨淡退出中国市场,所以只能卖楼撤离中国。

    LG现状很惨卖楼赚60亿
    LG现状很惨卖楼赚60亿

    韩国企业这几年在中国的业绩并不好,甚至亏损连连,所以不少企业都纷纷选择变卖资产撤离中国。据了解到,韩国企业当年进入中国市场后,迅速抢占了大部分市场,现在却完全走相反的道路。

    韩国电子巨头LG在中国卖手机,连年亏损,现在几乎要退出中国了。令他们自己没想到的是,做生意没赚到钱,到最后靠卖楼倒是能大赚一笔。7月13日,韩国媒体透露,LG电子海外子公司正在筹备出售位于北京市中心的LG双子座大厦,预计出售价格为1.5万亿韩元(约88亿人民币)。而在此之前,到2019年第一季度,该公司手机业务已经连续亏损15个季度。对比之下,双子座大厦竟成了LG中国的“意外之财”。

    所谓的“躺赚”,大概就是这个样子。但由此也可看出,不少韩国企业在我国的生存状况堪忧。如今,越来越多的在华韩企陆续“变卖”资产,甚至撤离中国。他们是怎么把自己“作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