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首富排行榜2019 中国首富最新排名又有新变化

    还记得去年年末,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以资产2600亿成为中国最富有的人吗?现在进入2019年已经过去一大半时间了,听说中国首富最新排名又有新变化。那么,谁是现在最新的中国首富呢?下面一起看看中国首富排行榜2019。

    中国财富最多的人
    中国财富最多的人

    中国资产最高的前五名富豪:马化腾资产387亿美元,主要财富来源于腾讯;马云资产363亿美元,主要财富来源于阿里巴巴集团;许家印资产317亿美元,主要财富来源于中国恒大集团;李兆基资产305亿美元,主要财富来源于恒基兆业;李嘉诚资产301亿美元,主要财富来源于长江和记实业有限公司。

    最新中国富豪榜中马化腾、马云的财富都是来自互联网行业的,还有其它几位都是来自房地产行业。看完中国首富排行榜2019,大家有什么感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