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LG卖楼赚60亿 LG双子座将以股价近90亿出售

    近段时间,LG卖楼一事也是成为了社会各界关注的焦点了。根据有关消息,LG将会出售其位于北京市中心的LG双子座大厦,该消息也是引起了各方关注。据悉,LG双子座大厦目前的估价将近90亿,而LG当初买来的价格也不过是30亿左右,也就是说LG靠卖楼就赚了60亿。

    LG最新消息
    LG最新消息

    LG双子座大厦由LG电子海外子公司LG控股持有100%股份。LG电子作为LG控股公司的最大股东持有LG控股公司的49%股份。总投资4亿美元的LG双子座大厦于2005年建成,由两栋建筑组成,每栋大楼地下4层至地上30层(高140米),总面积82645平方米。其中,LG电子和LG化学等的LG子公司利用整个大厦的20%左右,此外还有中国和全世界的跨国企业入驻。LG相关人士对此表示:“为了资产效率化,正在讨论多种方案,但还没有具体决定。

    1993年LG开始进入中国市场。在2012年以前,甚至几乎所有一流明星都代言过LG手机。可想而知LG两个字母背后所代表的影响力是多么深远。本世纪初LG还是全球三大手机制造商之一,以前人们手上能拿个LG的手机现在都能称之为“土豪”,当时仅仅在中国市场,LG就年销售60万台。在那会,手机价格并不便宜,手机市场跟今天也不可相提并论,60万台的销量已是一个不错的成绩。

    现如今,随着苹果、三星以及以华为为代表的一批国产手机品牌的崛起,LG手机在中国市场的影响力几乎很微弱了。这次LG选择出售其位于北京市中心的双子座大厦,也足以说明LG在中国市场状况似乎可以用“英雄迟暮”来形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