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LV老板成全球第二富 比尔盖茨成为全球第三富

    前世界首富比尔盖茨在此前的七年时间里,其总资产一直排在全球前二,但日前被LV老板贝尔纳·阿尔诺超越,下滑至全球第三名。据悉,LV老板贝尔纳·阿尔诺资产达到1080亿美元,而比尔盖茨资产为1070亿美元,两者仅仅相差十亿美元。

    LV老板财富暴涨
    LV老板财富暴涨

    据了解,阿尔诺通过家族公司控制LVMH一半股权,并拥有ChrisianDior97%的股份。LVHM集团官网显示,LVMH集团旗下拥有75家设计高品质产品的品牌。也是唯一一家涵盖奢侈品市场五大主要领域——葡萄酒和烈酒、时装和皮具、香水和化妆品、腕表和珠宝以及高端零售的集团。

    按照榜单数据显示,世界首富贝佐斯资产为1250亿美元,但他之前分给前妻380亿美元。排在第二的LV老板贝尔纳·阿尔诺资产为1080亿美元,而比尔盖茨资产为1070亿美元。值得注意的是,此前比尔盖茨捐了350亿美元,如果不捐这些钱,比尔盖茨还是世界首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