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LG卖楼赚60亿 这就是传说中的躺赚?

    提起韩国LG,相信国人不会陌生。据了解,进入中国的LG卖手机不行,业绩持续亏损。但让人意外的是,LG卖楼赚60亿。此消息一经报道,立刻引发热议。

    7月13日,韩国媒体透露,LG电子海外子公司正在筹备出售位于北京市中心的LG双子座大厦,预计出售价格为1.5万亿韩元(约88亿人民币)。据悉,双子座大厦位于繁华的建国门商业圈,大厦共占地7052.40平方米,地面30层,地下4层,将写字楼与商铺结合为一体,是东长安街上一座地标性建筑。

    LG卖楼赚60亿
    LG出售双子座大厦

    资料显示,LG创建于1947年,业务涉及化学能源、电子电器、通讯与服务等产业,曾是全球第三大手机厂商,于1993年进入中国市场。2012年,国内许多明显代言过LG手机。

    但近些年来,LG手机生意不好做了。2019年2月,有媒体报道称,LG移动业务连亏15年,总金额达25亿美元。市场份额在不断收缩,退出中国只是迟早的问题。在这样的背景下,LG考虑出售双子座大厦。没想到反倒获得一笔意外之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