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融创瀚海大河宸院怎么样 17日融创大河宸院价格与点

    连日来朋友圈都被融创瀚海大河宸院新闻刷屏了!还记得之前郑州融创大河宸院房价达到13000元到1400元之间,但在7月15日,郑州融创大河宸院房价固然暴降3000元一平方,融创房子再度降价引发抢购热潮。不过这个郑州融创大河宸院到底是什么样的呢?

    大河宸院降价
    大河宸院降价

    据了解,大河宸院在今年上半年定的销售指标完成率不理想,而希望在年中以特价房的方式,冲刺完成率,抑或者是融创现金流出现问题,毕竟大家都知道融创回笼资金是把好手。

    融创中原宸院二期13200的价格,户型不错,3.0容积率比较合理。

    位置在惠济区政府旁,一期东边有地铁二、三号线换乘站,大概距离800米,2号线年底开通,郑州第三人民医院直线距离800米,年底也计划投入使用。东边有600亩的古树苑公园。500米的郑州四中计划今年或者明年招生。

    值得注意的是,融创瀚海大河宸院因为直线降价3000元,引起了老业主的不满,毕竟他们此前买的房子那么贵,现在新房不仅没有涨价,还降了这么多。许多业主到现场维权,不过维权似乎没有取得多大效果,房子降价照卖不误,市民抢购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