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维权奔驰女最新消息 奔驰女司机未被立案

    想必大家都还记得西安奔驰女坐在奔驰上维权的事件,当时此事在网上引发全民关注,并引起了有关部门的注意。而且还有消息爆料称,奔驰女主涉嫌诈骗,之后有关部门对其也展开了调查,目前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奔驰女司机未被立案,也就是说她并没有涉嫌诈骗。

    奔驰
    奔驰

    今年5月,西安奔驰女车主薛某某坐在车盖哭诉维权后,她及所属公司在沪被商户指控涉嫌诈骗。7月15日,上海闵行警方通报称,未发现监事薛某某等人有职务侵占行为,不予立案。

    薛某某(化名王倩)因奔驰车维权时爬上引擎盖引热议,后又因“上海竞集”的事情卷入舆情旋涡。结果出来的当晚,薛某某回应称:“这个没完没了的网络口水战,终于有了一个公义的判罚。”

    对于维权的奔驰女主涉嫌诈骗一事现在有了结果,这也就说明这场风波终于要停止了。对于奔驰女主被传涉嫌诈骗一事,不少人觉得是一些有仇富心理恶意举报的,而如今事情真相大白,想必大家也不会随意相信一些谣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