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房价下降已成定局 楼市快速退烧房价下跌

    这么多年来房价趋势一直在上涨,虽说国家有出台一系列的调控政策,但是房价方面还是有所下跌。2019房价下降已成定局,今年想要买房的人尽快看准时机,要不等到房价上涨就后悔莫及了。

    目前房价普遍已经降下来了,所以很多人都紧急去买房。不过目前房价稳定,但是等到明年的房价可能会有所上涨,毕竟房价下降也是有时间段的,过了这个时间段房价就会上涨,所以今年房价下降成定局的4个真相。

    房价走势最新消息
    房价走势最新消息

    目前房价走势普遍趋于稳定。房地产市场已经监管了两年多,房价出现了下跌,许多重点城市的房价确实出现了大幅下跌。但是,房价下跌的幅度依旧没有前期涨的幅度大,相差甚远。房地产市场调控的目标是控制房价不再暴涨,但更不可能让房价暴跌。所以,房地产投机者认为,只要他们已经过了这段时间,就不会有重大的风险损失。

    买房的人也都在观望,希望能等到房价真正下跌的那天。这段时间,中介卖房的有许多都卖不出去,人们都想让房价一跌再跌,害怕现在买了反而贵,所以这也就造成了房子有却卖不出去的现象。这对于一些本来没什么资金还炒房的人,就只能是硬着头皮扛了。

    炒房客手里的好房子居多。很多炒房客手里的房子都是地理位置优越,想卖就可以随时卖出好价钱的房子。他们就等着放假调控一松,手里的好房子价钱反弹根本不是问题,所以这对于有资金的房地产投机者来说,现在不是着急卖出的时机,更何况还要亏钱卖就更不会了。

    房地产已经发展了20年。任志强曾经说过,当经济呈下降趋势时,会用房地产刺激经济。随着国内外环境的变化,当前经济面临一定的下行压力。因此,许多房地产投机者认为,房地产可能会再次用于刺激经济。也就是说,就是在等待政策放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