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鹏汽车回应退车:已经与客户良性沟通并且取得理解

    从7月10日开始,大量小鹏汽车车主聚集在小鹏汽车总部,有的拉着“欺诈车主”横幅,要求小鹏汽车给出合理的解释,或者是退车。针对此事件,昨日(7月15日)小鹏汽车终于回应了,称目前已经与相关车主取得良性沟通,车主们对此表示理解。

    小鹏汽车
    小鹏汽车

    至于车主维权原因,则是小鹏汽车在7月10日刚刚推出的2020款小鹏G3车型所致,有老车主发现,2020款小鹏G3520起售价仅有159800元,相较于2019年款小鹏G3,不仅续航里程要多出155km,而且售价还要便宜18000元。

    对此,7月15日,小鹏汽车回应老车主退车事件称:7月13日我们已经做了良性沟通,收集了车主们的合理诉求,反馈给高层。车主们也表示理解,希望双方能够得出一个都能满意并且合理合法的解决方案。

    当初车主维权的时候,小鹏汽车创始人回应此事件,称许诺相关车主在购买小鹏汽车新车时,不仅享受到原本该享有的优惠权利,还可以得到另外的10000元专项补贴,不过这个优惠并没有让维权者们接受。目前,此事件仍在不断发酵,小鹏汽车急需拿出一个方案,来稳定消费者的不满情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