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海地产竞得北京地块 成交价历史上排名第八

    7月15日,北京丰台一宗涉宅地入市竞拍,地块起拍价为66.84亿元。最终,中海地产以总价79.4亿元竞得,溢价率18.8%。

    地块竞拍
    地块竞拍

    据悉,该地块吸引了包括首开+城建+保利+建工联合体、金茂+宝龙+骐骥(村集体)联合体、合生、中海等房企参拍,房企间的竞争比较激烈,相继进行了56轮报价。

    该宗地为北京市丰台区花乡造甲村1512-653等地块,属于R2二类居住用地、B4综合性商业金融服务业用地,土地面积为6.87万平方米,其中,建设用地面积为5.91万平方米,代征地面积为9631.06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不超过21.65万平方米,容积率2.8,限高80米。

    值得一提的是,该地块的竞得人需在1512-653地块内向丰台区花乡造甲村村民委员会(北京市骐骥投资管理中心)提供5.95万平方米地上商业用房,建设标准不低于5500元/平方米。

    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告诉记者,本宗地块的起拍价在北京土地交易历史上排名第七,成交价在北京历史上排名第八(历史上有7宗地块成交价超过80亿元),这体现了房企依然坚决拿地的决心和对北京相关区域的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