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海地产的房子质量怎么样 这是一家国企企业吗?

    中海地产是一家非常有名的房地产企业,那么中海地产的房子质量怎么样呢?据消费者反映,中海地产的房子价格非常昂贵,因为这是比较高端的楼盘,价格如此昂贵,再加上是国企,所以房子质量肯定是非常好的。

    中海地产
    中海地产

    中海的房子都挺贵的,在高档楼盘很受欢迎。中海是国有企业,也是有历史背景的。原本是协助香港建设的企业。中国海外发展是国内较早的房地产公司,常年在珠三角、港澳地区做房地产,起点高,行业口碑好。

    中海地产(中海企业发展集团)隶属于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1979年创立于香港,1992年在香港联交所上市,2007年入选恒生指数成分股。公司拥有40多年的房地产开发和房地产经验经营管理,业务覆盖港澳及内地70多个城市,以及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

    三大国际评级机构给予中国海外全行业最高信用评级:穆迪Baa1╱稳定、标准普尔BBB+╱稳定、惠誉A–╱稳定。是全行业唯一获得国际评级机构给予A级评级的企业。获评“中国蓝筹地产企业”和“中国房地产行业领导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