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3元买车为拍网剧 4S店策划营销没想到却害了自己

    如今汽车行业的竞争是越来越激烈了,因此不少4S店都想方设法用一些方式来吸引民众,这不有个4S点策划了一场营销方案,大爷用13元买车逼哭女销售员,这一视频出来后瞬间引发广大热议,但是最终证实了13元买车为拍网剧,这家4S店也被勒令整改了,具体怎么回事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4S店
    4S店

    据媒体报道,7月9日,河北秦皇岛一退休大爷拿着13元到某品牌4S店买车,原来,4S店打广告时,把“12.98万元”误写成了“12.98元”。而在网传的视频中,4S店女销售一再解释,价格是打错了,但大爷不理,直言和自己没关系,坚持要以12.98元的价格买车。

    视频中的女销售员称,如果零首付的话,13块钱都不用掏。但大爷不依不饶,旁边大妈还拿出手机称“你看看,中国广告法写着呢”,旁边一群大妈套围观拍照,最后女销售当场崩溃,蹲在地上大哭。

    此事不断在网上发酵,也引起了有关部门的注意。经核实事发于河北秦皇岛某4S店,并且工作人员承认称该视频为拍摄网剧,找的都是群众演员。而就在7月11日,秦皇岛市市场监管局发布通报称,责令涉事企业立即改正、停止上述销售行为,并随即介入调查。

    这家4S店一定没有想到的是,本来视频已经在网上传开,以为自己一手策划的营销手段就要成功,正要在背后欢呼雀跃时,却被有关部门勒令整改,这就给人有种偷鸡不成蚀把米的感觉,所以广大4S店一定要吸取教训,使用正规合法的营销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