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重庆直达香港高铁开通 两地直达只需7个半小时

    高铁对经济发展的重要性已经不言而喻了,很多地区发展起来都是靠高铁带动的。如今关于重庆直达香港的高铁传来了好消息,重庆直达香港高铁已于2019年7月11日正式开通,这也意味着重庆香港两地直达只需要7个半小时,真的大大方便了人们的出行。

    高铁
    高铁

    2019年7月11日,由重庆西开往香港西九龙的首班直通高铁列车G319正式开通。重庆至香港直通高铁G319次/G320次高铁从重庆西站的发车时间为8时20分,到达香港西九龙站时间为15时57分,途经遵义、贵阳东、桂林西、肇庆东、广州南、深圳北、终到香港西九龙,全程为7小时37分钟。

    回程于14点53分从香港西九龙站出发,22时26分到达重庆西站,车程为7小时33分钟。商务座票价1979元,一等座票价1056元,二等座票价660元。据了解,7月10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至此联通香港的内地高铁车站将增至58个。

    重庆直达香港高铁开通真的是一个大好消息,不仅能方便了人们的出行,还能带动两地的经济发展,真是一个共赢的局面。如今中国高铁享誉世界,许多国家都对我们的高铁投以羡慕的眼光,期待我国更多地区高铁的开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