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云集品最新消息2019 主要头目唐某被批捕

    2017年,云集品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被警方立案侦查。2019年7月12日,广西警方披露云集品最新消息,主要头目唐某被批捕。而此前,深圳等警方已经抓获多名主要嫌疑犯。

    广西融水苗族自治县警方12日披露,“云集品”特大网络传销主要头目唐某被正式批捕。至此,连同此前抓获的莫某、李某、朱某及肖某等骨干人员一起,“云集品”特大网络传销案成功告破。

    云集品最新消息
    传销

    2017年9月,广东省深圳市公安机关以深圳前海云集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集品”)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立案侦查。经查,从2015年9月以来,“云集品”公司通过在互联网设立电子商务平台,以开展跨境电子商务、“共享经济”、”消费返利“为幌子,设计多种复杂奖励制度,诱使参与人加入平台消费并不断发展下线,骗取大量财物,涉案金额120亿元,严重扰乱经济社会秩序,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犯罪。

    据此前报道,3月18日,深圳警方对“云集品”特大网络传销犯罪团伙开展收网行动,抓获潘跃健等多名主要嫌疑人。6月25日,大同市灵丘县公安局经侦大队经数月的缜密侦查、架网布控,成功抓获3名深圳“云集品”公司传销案件犯罪嫌疑人。

    云集品特大网络传销案的告破,让受害投资人感到些许欣慰。但此案也警示我们:互联网创业方式很多,但也要留个心眼,警惕披上电商外衣行传销之实的骗局,切记一夜暴富心理不可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