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云集品最新消息 马云对云集品的看法怎么样

    就在3月20日,深圳警方摧毁一起特大网络传销案件,云集品被一锅端了,潘某等多名高管被抓了。2019年云集品最新消息,云集品到底涉嫌哪些传销犯罪行为,又是怎么惊动了警方的,云集品这么大是如何被摧毁的?

    云集品被摧毁最新消息
    云集品被摧毁最新消息

    之前云联惠和花生日记都接二连三被摧毁,现在轮到了云集品。网上又谣传马云曾想过要加入云集品,但是后来放弃了,很有可能是知道了云集品背后涉嫌传销,最后不得不停手,不够这只是谣传,而马云对云集品的看法是什么?

    近期,一跨境电商因涉及传销被深圳警方摧毁。3月19日晚间,深圳市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局发布警情通报,称深圳警方对“云集品”特大网络传销犯罪团伙开展收网行动,并抓获潘某等多名主要嫌疑人。

    经查,该团伙以“共享经济”、“型销售”为幌子,成立深圳前海云集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要求会员缴纳一定费用取得加入资格,通过设立多等级的会员制度组成层级,以发展人员数量作为计酬返利依据,引诱他人继续参与,骗取财物,严重扰乱经济社会秩序,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犯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