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3元买车为拍网剧 如今4S店营销手段越来越厉害了

    如今4S店为卖出车子,可以说使出了洪荒之力了,就在近日网上就疯传了一个大爷用13元来买车,急哭了4S店的店员,后来经过调查才发现原来13元买车为拍网剧,目前关于13元买车事件市场监管局已经介入调查了,不得不说如今4S店的营销手段是越来越厉害了。

    4S店
    4S店

    近日,一段4S店错将售价为12.98万元的名爵HS写成12.98元,大爷拿13元买车还说不用找了的视频在网络上流出引发热议。视频中,一群大爷大妈将4S店围得水泄不通,其中一个大爷非常强势,大声对女销售喊“13,不用找了。”而女销售则表示,钱不够,车是12.98万元的,是广告打错了。

    而这段大爷12.98元买车逼哭销售人员的视频广为传播,经核实事发于河北秦皇岛腾奇名爵4S店,工作人员称该视频为拍摄网剧,找的都是群众演员。7月11日,秦皇岛市市场监管局发布通报称,责令涉事企业立即改正、停止上述销售行为,并随即介入调查。

    目前涉事4S店涉嫌广告价格欺诈,已经被勒令整改了。由此可得知,如今一些4S店为卖出车子,会使用一些夸张的宣传手段来博眼球。但是要注意的是,手段夸张归夸张,但不能逾越法律红线,像这家4S店一样就得不偿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