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疆通过美国审核 美国内政部:大疆无人机没有替代品

    根据外媒的最新报道显示,经过长达15个月的美国内政部严格评估之后,终于得出了大疆无人机是安全这一论证。据悉,目前美国内政部已经批准美国机构使用大疆无人加了,美国内政部在回应中表示,大疆无人机无可替代。

    美国给大疆无人机亮绿灯
    美国给大疆无人机亮绿灯

    据7月10日报道,美国内政部负责评估和批准用于各种用途的无人机技术。该部表示,在对大疆无人机进行的15个月严格评估中,没有发现数据在系统外传输。记者了解到,美国内政部测试的是,大疆经纬Matrice600Pro和“御”MavicPro上配置的大疆政企版无人机系统,包括飞行器的飞行性能、有效载荷和数据安全管理性能。美国内政部肯定其符合内政部的技术与风险要求,并同意在内部使用大疆的无人机产品与系统。

    美国内政部表示,经过他们的市场研究,美国国内目前还没有可用的替代品,大疆无人机在无论是价格、性能、可靠性还是拓展性方面,都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在近期充满了怀疑与钳制的环境下,可以说,大疆用它的高品质,高性价比征服了美方,让美方为他一路”开绿灯“。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据《纽约时报》称,“DJI大疆创新”将在美国加州设厂,这也是大疆第一次在海外设立生产线,大疆方面对此表示,此举只是为了应对美国市场对大疆产品的快速增长的的需求量,而进行的一种优化布局,与此前美方发出的网络安全警告无关。

    毫无疑问,此次美国内政部宣布通过审核,对于大疆无人机在美国市场进一步拓展无疑是意义重大的。根据有关的数据显示,目前大疆公司有将近80%的收入都是来自国外市场的,而北美市场更是占据了这其中的6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