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孟晚舟被捕其本质 孟晚舟案就是美国的一个阴谋

    孟晚舟案持续关注着,孟晚舟目前被保释待在加拿大生活,或许现在才是孟晚舟人生中最享受的时候,不用再为工作忙得焦头烂额的,而是陪伴在老公和孩子身边。孟晚舟被捕其本质是什么,为什么说是美国的一个阴谋?

    孟晚舟为什么被捕
    孟晚舟为什么被捕

    其实美国对华为虎视眈眈很久了,只不过是在找对时间下手而已,就是瞄准孟晚舟在加拿大出差转机,所以利用加拿大政府来抓人,之后再引渡到美国,美国把这一切想得太天真了,以为这样就可以得逞,结果遭到全球的指责。

    很多人都说孟晚舟被捕时间从本质上就是中美两国之间的博弈,也是国家利益之争,美国这么做就是害怕中国在经济上超越,想通过华为来阻止这一切。还有就是华为在科技上越来越强大,美国内心是害怕的,想利用手段阻止华为发展。

    中国与华为是牵连在一起的,如果美国对华为动手,那么中国就不会客气,而是该出手的时候就出手。孟晚舟被捕也是因为她在华为的地位,美国也调查清楚孟晚舟的身份,以为她就是华为的接班人,结果华为的接班人另有其人,现在的孟晚舟是安全的,希望她早日回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