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比特币最新价格 2019一枚比特币换多少人民币

    众所周知,本质上,比特币是一个风险性较高的投资产品,虽然大家一致认为比特币是避险资产,但是大量持有比特币风险还是比较高的。那么,2019一枚比特币换多少人民币呢?一起看看今日比特币最新价格。

    比特币
    比特币

    对于比特币价格,有人观点不看好比特币,但也有人认为比特币会大涨。那么,你是怎么看待比特币行情的呢?2019一枚比特币换多少人民币呢?接下来,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今日比特币最新价格。

    按照OKCOIN国际站提供的数据,2019一枚比特币换62933元人民币,比特币美元成交价为9121.8美元。今日比特币最高价位9248.7美元,最低成交价为8928.1美元,成交量日涨幅为负0.4%。不少专家预测,未来一段时间比特币价格会持续上涨。

    数据显示,今年以来比特币价格涨幅已超过150%。尤其是5月初以来,比特币在市场信心大幅波动的大环境下表现更为抢眼,价格接连突破6000美元、7000美元、8000美元和9000美元关口,其作为避险资产的潜力再次受到市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