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行情最新价格 比特币大跌14%原因是什么?

    今年以来,比特币行情犹如坐上过山车,时而下跌,时而上升。早前,比特币突破13000美元关口,接近今年的最高价。但目前,比特币最新价格大跌14%!

    截至北京时间7月11日13:00(美国东部时间凌晨01:00),24小时内,比特币大跌14.32%,报11,378.4美元。消息面上,此前美联储主席鲍威尔(Jerome Powell)对Facebook推出的数字货币Libra表示严重担忧。

    比特币行情最新价格
    比特币

    而在7月10日,比特币价格再创新高,一举突破13000美元。近30天以来,比特币价格上涨了68%。近3个月,比特币价格上涨了143%。近6个月,比特币价格更是暴涨252%。

    在大涨之后,比特币又迎来大跌,未来比特币将怎么走?会不会重演2018年的剧情?看多的人依然看好。但也有不少声音担忧比特币泡沫可能会爆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