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贷逾期扛过多久就不催了 不还钱会坐牢吗

    在网贷平台上借钱,逾期后必然会遭到对方催债,催债方式有电话骚扰以及上门催债,估计一般人都受不平台催债,更重要的是自己的亲朋好友也会因此受到影响。对于催债一事,有些人好奇网贷逾期扛过多久就不催了?如果不还的话,会不会因此坐牢?

    网络贷款
    网络贷款

    可以确定的说,不管逾期多久,相关平台都不会放弃催债,直至这笔债务解决成功。网贷催债的方式大概有两种,一种是电话催债,这种是针对欠债金额较少的情况。另一种则是恐吓催收,除了骚扰债务人亲戚朋友,还有可能发债务人的裸照,甚至是派催收团体上门催收。

    网贷逾期后,有人担忧会因此坐牢!其实很少人会因此坐牢,虽然是没钱还债,但只要平台没有起诉自己自己不会有坐牢的风险。而且就算平台起诉自己,自己没有恶意欠款或者是诈骗,法官顶多是将自己列入被执行人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