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座驾迈巴赫多少钱 马云资产有多少亿

    超级土豪的座驾总是特别霸气且昂贵,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自然也是如此。马云有很多座驾,除了私人飞机以及劳斯莱斯外,他还有一辆迈巴赫,这辆迈巴赫的确非常厉害,全国估计没多少个人有,马云座驾价值超过千万。

    马云
    马云

    在网上一直流传着这样的说法:马云的座驾是一辆迈巴赫62S,这一点没错,但是车牌号却不是人们所说的浙A88888,而是浙A9A353。

    通常富豪们都喜欢用连号的车牌来彰显自己的身份与地位,而马云的车牌号既不是五连号也不是四连号,由此可见马云低调得一面。但是马云在中国太火了,任凭车牌号是多少都掩饰不住他的地位。

    据悉这台迈巴赫62S当时是以阿里巴巴名义购买的,主要是作为马云的座驾,该车排量6.0T,车身总长6.2米,在国内的售价大约是1070万元人民币。

    对于马云来说,买一辆一千多万的车不难,只要马云想要,买一千辆都不成问题。据悉,马云资产高达2600亿元人民币,是全国最有钱的企业家,钱对于马云来说已经不太重要,毕竟他现在拥有的钱一辈子都花不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