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个5G全覆盖国家诞生 华为成背后最大功臣

    众所周知,华为的5G是非常强大的,不少国家都不管美国所谓的禁令与华为合作。而根据最新消息显示,全球首个5G全覆盖国家诞生了,这个国家就是摩纳哥。据了解,摩纳哥全国覆盖5G这背后的最大功臣就是华为。摩纳哥成全球首个5G全覆盖国家,也让人实名羡慕了。

    摩纳哥成首个5G全覆盖国家
    摩纳哥成首个5G全覆盖国家

    据法新社报道,当地时间9日,摩纳哥成为欧洲乃至全世界第一个实现5G全覆盖的国家,这是摩纳哥最大的电信运营商摩纳哥电信通过与中国华为技术公司的合作实现的。

    去年9月,摩纳哥电信与华为签署了一项协议,计划使这个小国成为欧洲第一个5G全覆盖的国家。双方于2019年2月在西班牙巴塞罗那签署了5G合作谅解备忘录。报道指出,尽管华为在摩纳哥的业务范围很小,但对于华为副董事长郭平来说,5G在摩纳哥的推出却是一个重大机遇。

    摩纳哥有华为的助力,率先全国进入了5G时代,这是让人非常振奋的消息。摩纳哥成为全球第一个进入5G的国家,也打响了华为的招牌,想必之后会有更多的国家会与华为合作,那么到时候华为就成了5G真正的赢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