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郭台铭为什么娶曾馨莹 曾馨莹长得像林淑如吗?

    郭台铭即将步入70大关的人了,但是他并没有退下来的意思,虽说卸任鸿海董事长一职,但是他把所有精力放在了参选上面,所以大家都对他感到惊讶。大家最关心的是他的私生活,当年郭台铭为什么娶曾馨莹,有人说曾馨莹长得像林淑如,所以郭台铭才会娶曾馨莹的是吗?

    郭台铭娶曾馨莹的原因
    郭台铭娶曾馨莹的原因

    郭台铭前妻林淑如因为患乳癌去世的,但是没想到的是三年时间而已,郭台铭就忘记了去世的老婆林淑如,和一个小24岁的舞蹈老师曾馨莹,之后还生下两个女儿一个儿子,这不得不让人惊叹。

    郭台铭结过两次婚,前妻林淑如是富家小姐,在郭台铭成为台湾首富没多久,林淑如就因为患了乳癌去世了,三年后郭台铭再次娶妻,这次的对象令人惊讶,对方是34岁的舞蹈老师曾馨莹,和郭台铭有着24岁的年龄差,按理来说在富豪当中老少恋这种情况并不罕见,关键是就算是老少恋,郭台铭大可以找一个和自己身份地位匹配的吧,怎么会娶一个没名气又普通的舞蹈老师。

    有人说郭台铭娶曾馨莹并不是看上她是舞蹈老师,而是因为曾馨莹长得有点像林淑如,所以无论如何都会娶回家,而郭台铭也做到了。或许事实真相就是,曾馨莹在某些方面真的和林淑如很像,所以恋上曾馨莹也是很正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