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六的车有哪些品牌 国6排放车型一览表

    国六排放标准从7月1日开始正式实施了,全国大部分地区的国五车将无法上牌了,现在只能选择国六标准的车。国六的车有哪些品牌,哪些车是国六标准的?如今很多品牌汽车都在不断升级中。

    哪些车是国六标准
    哪些车是国六标准

    其实国六标准实施后,很多国五汽车都无法上牌了,所以都在观望国六车价格下降,对以后大家买车时有一定的优惠。其实符合国六标准的品牌车型目前并不多,毕竟国六标准才刚刚实施,根本来不及升级那么多车型。

    随着国六排放标准的提出,很多想要购买汽车的消费者就多有犹豫。因为现行最多的汽车大多是国五标准,如果继续购买国五汽车的话,在国六大范围实施后,势必面临着快速贬值的情况。再加上各个地区一线城市,已经决定了提前实施国六,今后国五汽车的行驶,也会受到一定的限制。为此,很多消费者都在进行观望,等待着国六汽车的上市。如果能够买到一辆国六汽车,一步到位后也能够省去很多后顾之忧!

    国六汽车有哪些品牌?豪华三巨头宝马、奔驰、奥迪基本已经完成了国六标准的升级,大众、丰田、本田、日产等旗下热销车型也基本完成了升级。讴歌RDX、沃尔沃XC60、英菲尼迪QX50、凯迪拉克XT4、凯美瑞等都较热门,自主品牌新一代的荣威RX5、长安、逸动也都符合国六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