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两市首份半年报出炉 ST岩石业绩很糟糕

    今日晚间,沪深两市首份半年报出炉。据公告,ST岩石业绩不好看,净利润锐减逾四成。值得一提的是,近日,ST岩石公告称,将花不超7000万元回购公司股份。

    ST岩石(600696)7月9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上半年共实现营业收入7435.61万元,同比增长12.1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38.57万元,同比下降46.04%。

    两市首份半年报出炉
    ST岩石半年报出炉

    此前,ST岩石公告称公司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回购公司A股股份,回购总额不低于人民币4000万元,不超过人民币7000万元,回购价格上限9.7元/股,资金来源为股东借款,本次回购的股份用于减少注册资本。

    据了解,ST岩石原来股票简称是岩石股份,是由匹凸匹简称演变而来。值得注意的是,匹凸匹曾是股市的一朵“奇葩”,诉讼缠身,“劣迹斑斑”。截止9日收盘,ST岩石最新股价为7.63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