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房贷款30年亏死了 买房贷款20年好还是30年好

    你买房了吗?如今,买房的年轻人越来越多,但大部分人都是贷款买房的。当然,在买房的过程中,你可以选择贷款买房,也可选择全款买房。说到贷款买房,最近小编听到网上有消息说,买房贷款30年亏死了,为什么这样说?下面,一起了解下。

    房贷
    房贷

    买房贷款30年亏吗?

    其实,对于“买房贷款30年亏死了”这种说法,其实也没有依据。如果真等到过了30年,说不定到时你一个月工资的20万元,而房贷只有1万元,也是不无可能的,因此这1万元对那时的你来说,基本上可以说是没有压力了。

    贷款利率当然是越低越好,这意味着你的资金成本更低,但是现实中利率的高低往往不是普通老百姓能决定的。关注银行利率动态,结合自己手头资金衡量利弊。

    虽然,买房贷款30年亏死了这种说法是没有依据的,但是,在房贷还款30年的情况下,相信很多人都感到压力山大吧!那么买房贷款20年好还是30年好?其实,等额本息贷款30年,如果在有能力的情况下,个人认为,还款20年比较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