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向李彦宏泼水男子已被释放 程冠旗为什么向李彦宏泼水

    前两天,在AI开发者大会上,有一名男子向李彦宏泼水,随后这名男子被警方拘留扣押5天,现在向李彦宏泼水男子已被释放了,而且还被秘密送回去了而泼水男子的身份也遭曝光,是山西运城人。

    程冠旗为什么向李彦宏泼水
    程冠旗为什么向李彦宏泼水

    泼水男子叫程冠旗,但是对于他为什么向李彦宏泼水并没有解释太多,也许是他对李彦宏的说法反对,还是另有引起并未透露。如今男子已经被释放,而且还是走特殊通道,连很多媒体都无法采访到程冠旗。

    7月9日10点左右,山西运城男子程冠旗被朝阳区看守所释放,奥林匹克公园派出所民警开车将其接走。7月3日11时许,程冠旗因在百度AI开发者大会上向李彦宏泼水,被警方以寻衅滋事处以行政拘留五日。家属称,释放后,程冠旗会立即返回山西运城,不会在北京逗留。

    现场一名女子自称是程冠旗的舅妈说,他们一家在北京从事食品加工,和老家联系不多。这次程冠旗出事,老家的人打来电话,让他们帮忙照顾,接他出看守所。程冠旗的舅妈说并不清楚程冠旗做了什么,只知道他“闯祸”了。

    一名老乡说,为了保证程冠旗顺利离开,从老家来了十多个人到北京,租了车,准备开车回运城。10点40分左右,程冠旗的舅舅、舅妈和陪同人员一起上了一辆黑色轿车,迅速离开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