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 上海大力宣传保险理念

    记者今日获悉,第七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期间,上海保险业在上海银保监局指导下,提前规划、周密部署,在全行业的共同努力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下,打造出富有上海特色的保险宣传系列活动,展现了上海独具魅力的保险文化。

    保险行业
    保险行业

    一是上海之窗广宣传,让爱国爱家的保险理念在上海街头流动呈现。自7月2日晚起,上海地区近一万辆出租车后窗上开始循环播放“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广告画面,7月8日晚间特别增加特定商圈的密集投放,极大提升了上海保险业的行业形象,辐射受众超过4000万人次。7月8日晚间,中国金融信息中心大楼外点亮“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巨型楼体广告。通过这些上海的窗口充分诠释和演绎了今年的公众宣传日内涵。

    二是紧扣民生内容,唱响保险服务百姓需求的主旋律。不仅仅止步于一句口号宣传,针对大都市人群不断增长的健康保障需求,7月5日起,上海17条地铁线路近500个地铁站内的魔伞设备电子屏幕上,循环播出上海职工个人医保账户余额购买商业保险的主题广告,受众人数超过数千万人次。上海地区各保险机构在今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期间制作的公益短视频,也是以医保个账产品、电子保单、公益服务等为主要内容,极大提升了上海公众对保险的认知度、接受度和信任度。

    三是走进社区接地气,把保险产品和保险知识送到市民家门口。6月底至整个7月,各家保险机构开展了扶贫公益跑、市民现场咨询等活动。上海保险业深入社区,持续不断深入各街道,向普通市民宣讲各类保险知识,传播正确的保险理念,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了解保险知识、掌握保险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