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市经信委副主任调研 物联专网建设推进顺利

    据上海经信委微信公众号7月8日消息,7月5日,上海市经济信息化委副主任张建明带队赴嘉定中国电科软信公司调研新型城域物联专网建设推进情况,并实地参观了网络运营中心现场,及中国电科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和应用展示厅。嘉定区区长陆方舟、副区长沈华棣,中国电科软信公司董事长江波等参加调研。

    物联网
    物联网

    张建明听取了中国电科软信公司关于嘉定新型城域物联专网建设工作汇报。张建明充分肯定了中国电科软信公司在前期建设工作的成效,希望把已开展的应用尽快完善,把实际效果展现出来。

    他指出,要按照“出模式、出标准、出产业、出效果”的重点项目示范建设要求,结合近期在“城市精细化管理、智能交通导引、数字农业生产”等三大应用领域的建设,加强对运营支撑系统标准化和系统化建设,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体现立意更高、谋划更远、突出实效。

    要结合城市运行和应急管理等实际,进一步激发需求,加强对增量数据和存量数据的整合,促进产业和应用的结合,真正展现出可比较、可推广、体系化的成果。

    市经济信息化委将加强与嘉定区、中国电科软信公司的协调,加快落实市政府与中国电科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相关工作的推进实施。上海市经济信息化委信息基础设施管理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