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夸美国空气甜的女留学生回国 没单位敢录用下场真解气

    这些年来,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提升,很多家长原因把自己的孩子送去国外读书,不仅感受异国的风情,还有开阔眼界的机会。杨舒平成为留学生的反面教材,这为夸“美国空气甜”的女留学生回国了,没单位敢录用,如今下场真解气,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女留学生回国
    女留学生回国

    杨舒平本来和其他留学生并无区别,但她的一番言论彻底火了。她在毕业典礼上的一席“忘本言论”,叫人气愤不已。杨舒平称,来到美国下飞机之前,准备了5个口罩,但呼吸道美国的空气后,把口罩收了起来,美国的“空气都是甜的”。

    杨舒平本科就读于昆明某所高校,美丽的云南,可是国内著名的旅游省份,昆明更有着“春城”之城。杨舒平的这番话连母校都看不下去了,发文澄清“我们空气好的很”。杨舒平毕业后原本在美国找一份工作,因为和同事发生冲突被开除,之后把目标放在韩国,但她往日的言论遭到韩国企业的拒绝,之后选择回国。

    回国之后,杨舒平找工作更没有单位敢录用她,如今只能呆在家里遛狗,洋学历最后成了“家里蹲”。所以杨舒平为自己的言论买单,现在下场真解气。